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21125 木板繩索橋初體驗



IMG_0863

在臺中家裡附近有間"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慢慢走路過去只要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騎車跟開車前往的話也不用五分鐘的時間,是個非常近的景點。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裡面有非常多的運動用品,我跟女王經常帶奕宏跟俐妘來逛,也在這裡買過一些運動用品。
"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外面則設有一些運動跟遊樂設施。
所以奕宏跟俐妘也蠻喜歡來這裡玩的。

IMG_0857
↑前一次來"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時,奕宏跟俐妘還不敢挑戰這個"木板繩索橋",今天他們兄妹倆膽子大了,竟然敢挑戰了!只不過行進的速度慢了一點,畢竟這是他們兄妹倆的初體驗嘛!

IMG_0858
↑超大膽跟"超かわいいです"的俐妘。d^_^b

IMG_0859
↑至於奕宏就比較"小心翼翼"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走得非常~非常~非常地慢…囧rz…

IMG_0861
↑連我叫他的名字時,他都不敢抬起頭來,也因為他的行進速度太慢,後面都塞車了…囧rz…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因為我說過這是他們兄妹倆的初體驗,多走幾次就會越來越順了。

對了,"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裡面賣的運動用品其實都還蠻便宜的。
如果有需要添購運動用品的看官們,可以前往瞧一瞧。
"迪卡儂運動用品專賣店"的正對面就是"好市多臺中店",可以規劃個半天把兩個大賣場一起逛一逛,應該會有不少收穫,只是荷包也會失血就是了…囧rz…
那麼,下次再帶奕宏跟俐妘來玩其它遊戲或是體驗更多的遊戲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