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初訪泰安服務區



幾年前,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曾經邀我到"泰安服務區"拍車軌光跡。
可惜當時一直沒有機會跟他們前往…囧rz…
只能欣賞他們拍的好作品了!

最近剛好有機會路過"泰安服務區"
我想既然剛好有機會路過,就自己來去拍看看吧~
對了,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當我正在準備拍攝時,悲劇發生了。
那就是我不小心讓我的相機跟鏡頭碰到地面,結果這一碰,竟然讓我的鏡頭的保護鏡裂開了…囧rz…
嗚…我的保護鏡可不便宜呀!
不過,既然事實已經造成了,還是只能忍痛拍攝了。

_DSC6621
↑當天拍攝起來可惜天空中的景色差了一點,不然地面的景色跟車軌光跡其實還不錯呢~d^_^b

在拍完上一張作品之後,我就準備離開了。
雖然拍到還算滿意的作品,但今天卻損失了一片保護鏡,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下次有機會再回來這個傷心地拍攝吧…囧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