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2013 CYRS 東東三天兩夜之旅 Day 3



_DSC7206

七早八早就被"帳棚"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外的聲音吵醒,"睡眼惺忪"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我看了一下手錶的時間,媽呀~才四點而已就這麼地吵。
我一直賴在床上直到五點實在是忍不住了,只好起床了。
雖然我們一家子去年就參加過"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但是沒想到今年跟去年的活動不一樣。
正確地說應該是我們當天的"臺灣熱氣球嘉年華"跟任何一天的都不一樣,我們當天總共有十六顆"熱氣球"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進行自由飛行,沒有繫留體驗活動唷!
我一聽到十六顆"熱氣球"都會飛走,就趕緊把大夥們都叫起床,以免錯過這難得的一刻。
等到大夥們都起床之後,我們就開始欣賞"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了。

_DSC7205
↑我們特地"長途跋涉"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來到這裡,又碰到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囉~在我們身後的就是待會要飛走的"熱氣球",真是漂亮。

_DSC7208
"熱氣球"陸續飛走了。

_DSC7210
↑那一顆愛心形狀的"熱氣球"好特別唷!

_DSC7211
↑等到所有的"熱氣球"都飛走之後,"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主辦單位特地再升起了一個"烏龜"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造型的"熱氣球"

_DSC7213
↑這個姿勢好像這隻"烏龜"很害羞呢~

_DSC7215
↑隨著充氣的時間增加,"烏龜"露出笑容了。

_DSC7216
↑這時候"烏龜"好像在跟大家打招呼呢!

_DSC7223
↑等到"烏龜""熱氣球"完全充飽氣之後,我就幫我們一家子跟這顆特別的"烏龜""熱氣球"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_DSC7226
↑我們也摸到了"烏龜""熱氣球"的鞋帶耶!

_DSC7228
↑從地面仰看"烏龜""熱氣球",真得好大。

_DSC7237
↑最後再拍一張合照,為我們這一次的"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之旅劃下句點。

等到欣賞完"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之後,大夥們就收拾裝備準備踏上返家之路。
在離開"福鹿山休閒農莊"之後由於時間還早,我們一行人就先順道前往"初鹿牧場"逛一逛。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不過接下來我就沒有拍照記錄,純粹好好地遊玩而已。
大夥們在"初鹿牧場"也差不多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離開再繼續往回走。
後來我們午餐則是在"臺東縣""太麻里鄉""後山傳奇美食館"享用在地美食。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等到享用完午餐之後,就真得要一路返回臺中家裡了。
至此也結束了我們 "2013 CYRS 東東三天兩夜之旅"
這一次參加全程的夥伴都還蠻喜歡我所安排的行程,也玩得非常地盡興,真是讓我安心許多。
下一次就讓其他夥伴來規劃,我就負責好好地玩就好。
不知道下一次會安排去哪個景點呢?真是叫人期待!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