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三十五歲



IMG_3874

2013 年 10 月 30 日星期三這一天我的人生就到達三十五歲了。
能夠達成此一目標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不過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d^_^b
只是我住在臺中市,大部份的家人都在其它縣市,我就跟女王、奕宏、俐妘一起慶生囉~
由於奕宏跟俐妘兄妹倆每週三晚上有參加臺中市線上家教促進協會的線上英語家教課程,我們特地前一天晚上先到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去吃大餐慶祝我的生日。
而到了生日當天反而就只有待在家裡看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上線上家教英文課而已。
不過,等到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上完課之後,倒是很貼心地拿他們兄妹倆畫的畫作來給我。

IMG_3877
↑首先是奕宏,奕宏說這是很多昆蟲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卵。

IMG_3879
↑俐妘說這是她畫的生日蛋糕。

IMG_3881
↑奕宏說這是他畫的生日蛋糕。

IMG_3883
↑然後俐妘說這是她畫的昆蟲的卵。

IMG_3886
↑接下來奕宏說這是他畫的獨角仙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IMG_3888
↑最後則是俐妘說這是她畫的各種形狀圖案。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覺得他們兄妹倆畫得怎麼樣?其實他們畫的內容都很棒,各自有各自的創意。
雖然他們兄妹倆對於我的生日這一天怎麼沒有吃生日蛋糕有點失望,不過再跟他們兄妹倆解釋前一天已經吃過大餐之後,他們就比較能夠接受了。

IMG_3875
↑最後我請女王幫我跟奕宏、俐妘父子三人拍一張合照,奕宏跟俐妘兄妹倆還獻上他們的香吻,我真的是太幸福了。d^_^b

不知道此生我還能夠陪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走多久,只要有他們兄妹倆在的一天,每一天我都會很快樂,是不是要慶祝生日倒也無所為了。
希望這種快樂的日子可以很久、很久、很久~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