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初訪北門水晶教堂



最近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門遊客中心打造了一些新的建築跟裝置藝術,趁著到南部出差要返回臺中家裡之際,順道繞到北門遊客中心來看一看。
平常日來到北門遊客中心遊客就已經不少了,可以想像假日來到這裡應該會很擁擠吧!
我想這次就當作先勘景,以後有機會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他們一起來逛一逛。
從臺中家裡前往北門遊客中心大概一個半小時以內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目前在北門遊客中心最夯的景點就是水晶教堂,果然當我抵達時水晶教堂就已經有一堆攝影師在拍照了,我也趕緊尋找拍攝角度來加入他們。
我在觀察過後發現地上有一灘積水,我就決定用這一攤積水來進行拍攝。

_DSC3020_1_2_3_4_5_6
↑這張作品是設定 ±3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七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

第一次來水晶教堂就拍到這樣的畫面,我真得是太幸運了!
雖然處理起來之後照片看起來很豔麗,但確實當天在現場眼睛實際看到的景緻也很漂亮,所以才有辦法拍攝下來。
也慶幸剛好有那一灘積水我才有辦法拍出水晶教堂跟天空雲彩的倒影,真得是太棒了!
拍完之後天色也暗了,我就開始收拾準備離開北門遊客中心返回臺中家裡,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囉~^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