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FIFI 旅拍



某一天,Facebook 傳來一則訊息,是之前合作過的麻豆 FIFI 捎來訊息。
原來 FIFI 想要請我幫她拍一些旅拍的作品,主要是著內衣跟泳衣。
我想反正我也有空,加上我也希望多多磨練自己的拍攝技巧看看,就答應 FIFI 了。
我們就相約 2015 年 03 月 28 日星期六下午在臺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進行拍攝,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幫 FIFI 拍的一些作品算是比較性感的畫面,我為了避免惹人閒話、引人非議,還特地請 FIFI 找了朋友一起前往。
結果最後 FIFI 找了她的男朋友一起參加,當我在幫 FIFI 拍攝時,她的男朋友在一旁休息,我感覺好有壓力呀…囧rz…

通常旅館的休息時間一次是三個小時,臺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也不例外,所以我們一入場之後就準備開拍了。
在觀察了臺中沐蘭時尚精品旅館提供的房間之後,我心中已經有了一些想法,接著就請 FIFI 上場了。
當天我們拍攝了三套內衣以及一套泳衣總共四套風格,在短短地三個小時內真得累死我了…囧rz…
因為我要一個人構思場景、架設閃光燈、構圖拍攝等,根本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很快地就把三小時用完了,我還有很多想法沒有表現耶!真是可惜~

礙於尺度的關係,下面就只分享兩張作品給各位看官們欣賞。

_DSC5997
↑這一張我請 FIFI 躺在椅子上,以非常高的角度打一盞閃光燈,然後再從 FIFI 的正面補一盞閃光燈,營造壓光的效果。

_DSC6025
↑這一張我請 FIFI 站在蓮蓬頭前方讓水柱灑在她的身上,然後從她的身後打一盞閃光燈,正面再打一盞閃光燈,看起來有稍微地凝結水花的效果。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是否喜歡這兩張作品?
最後我總共整理了兩百多張作品給 FIFI,我也太會拍了吧?@_@
這都要感謝 FIFI 的專業演出跟配合,我才能拍出心目中的作品。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跟 FIFI 合作,也推薦給各位攝影同好們。^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