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 中台灣攝影團體聯誼攝影創作比賽《東海之美》



已經有好一陣子不曾參加攝影比賽的我,2015 年 05 月 17 日星期日這一天剛好有機會到東海大學參加 2015 中台灣攝影團體聯誼攝影創作比賽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這一場比賽共分成【人像組】【東海之美】兩組,我在當天就拍了一些照片,只是當天我拍得很沒有 FU~囧rz…
純粹是跟朋友在聊天,實在是沒有什麼好作品,最後勉強挑了兩張作品分別參加兩組的比賽。
而評審結果已經在 2015 年 07 月 05 日出爐,得獎名次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先來看【東海之美】的作品。
很榮幸我唯一一張參加【東海之美】的作品獲選為佳作。

_DSC7230
↑這一張作品我題名為【教堂之美】

我在拍攝這一張作品時,是跟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鄭秀名借了 Ai AF Fisheye-Nikkor 16mm F2.8D 這顆魚眼鏡頭來進行拍攝。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有發現那路思義教堂的倒影是怎麼出現的?
其實那是我在一輛寶藍色轎車的車頂所發現的倒影,就把它拍攝起來。總之自我感覺還不錯啦~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呢?
下一篇再來介紹【人像組】的作品。
To be continued…^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