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二



IMAG1686

繼上一次很臨時的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一 (請見舊文章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一) 後,更臨時的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二來了。
2015 年 09 月 08 日星期二這一天下午,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鐘啟銘詢問我們當天下班之後要不要一起去騎自行車
反正我晚上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就答應參加了。

這一次參與的人員是 Pai Blanca愛吃海苔鐘啟銘跟我,一共四位。
這幾次除了愛吃海苔鐘啟銘跟我是固定班底之外,其他人員則是因為時間或其他事無法抽身而常常異動。^_^

我們約定的集合地點是在大臺中龍富觀光夜市,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集合時間是約在晚上九點,於是我決定從家裡直接騎自行車前往大臺中龍富觀光夜市與他們會合。

IMAG1681
↑從家裡到大臺中龍富觀光夜市其實還蠻近的,大約四公里的路程,我還提早抵達逛了一下大臺中龍富觀光夜市,當天可能是因為非假日,所以遊客比較少。

我們這一次破風三部曲前奏之二的路線是要從向上路一路往上接中蔗路再轉遊園路,然後抵達目的地望高寮,最後從中臺路永春南路折返回來。
到了九點左右大夥們都到齊,我們就出發了。
這一趟路上我們沒有拍照紀錄,因為光騎就吃不消了,哪有心情拍照紀錄…囧rz…

IMAG1685
↑大約騎了一個小時又廿分鐘左右,我們總算抵達目的地望高寮了,少不了要來拍照打卡紀念一下,我們又征服了一條路線。^_^

我們一行人在望高寮這裡欣賞了美麗的夜景,才開始往回騎。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話說雖然是農曆七月,但是在這裡欣賞夜景的人還真不少耶~
回程因為下坡的關係,速度快多了,大約在永春東路附近就跟好友們分離,接著我就直接往家裡方向騎。

20150908
↑總共這一趟大約騎了 23 公里,附上這一次的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IMAG1687
↑聽女王說運動完之後要補充蛋白質,所以我就買了一瓶統一陽光低糖高纖豆漿來喝,真是棒!

距離破風三部曲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還要繼續鍛鍊不可鬆懈。
越來越期待了!To be continued…^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