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35



IMAG1767

我們家只有在我跟女王慶生或結婚紀念日時才會去吃自助餐
臺灣如果說要吃自助餐可能大家就會聯想到吃便當,這裡其實我提到的自助餐是指那種吃到飽的高檔餐點啦~
由於奕宏跟俐妘向女王說他想要再去潮港城國際美食館中的太陽百匯自助餐,因為我們也很久沒去了,就特地破費來去吃一餐吧!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造訪太陽百匯(請見舊文章三十五歲)
奕宏跟俐妘會想要去太陽百匯其中一個原因是太陽百匯這裡有一座百呎魚缸的關係,只不過當我們這一次再次造訪時,那座百呎魚缸已經沒有了…囧rz…

2015 年 09 月 18 日女王生日這一天是星期五工作日,為了吃這一餐我還特地請了半天特休來去太陽百匯
因為星期五的關係,當天在太陽百匯自助餐的人並不會太多,這樣的用餐品質比較好。

IMAG1764
↑等到吃到肚子都撐不下了,我就跟女王來拍一張合照,畢竟平常我們夫妻倆的合照還真得不多呢~

IMAG1767
↑接著我請奕宏幫我跟女王拍一張甜蜜的合照,很幸福吧!^_^

因為吃了這一餐飽到不行的自助餐之後,我們就沒有買生日蛋糕來吃了。
祝女王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呀~
對了…我絕對不會透漏女王今年幾歲的!絕對不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