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青春的果實』比基尼美學攝影聯展



一直以來很喜歡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所舉辦的一些人像外拍活動,只可惜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的地點是在新北市永和區,對我來說距離太遙遠了點。
畢竟要為了一個人像外拍活動,特地花來回四個小時再加上交通費往返,實在是沒什麼動力。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最近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在舉辦『青春的果實』比基尼美學攝影聯展
剛好趁著返回臺北老家之際,就抽空前往觀看大師們的作品,也讓我有機會可以造訪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

IMAG1862
↑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是位於地下室耶~

IMAG186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青春的果實』比基尼美學攝影聯展的海報。

IMAG1867
↑已經有很多大師們跟攝影人來參觀跟簽到了。

IMAG1868
↑我除了來欣賞大師們的作品之外,也買了一本大師們的著作。

IMAG1866
↑也很榮幸地跟大師們拍照,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夠跟大師們一起玩攝影。

由於我造訪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的時間是在晚上,我並沒有逗留太久的時間就返回臺北老家了。
接下來就要好好地拜讀一下大師們的著作,希望自己的影藝能夠有所精進。
有機會再來琴佳諾攝影有限公司參加人像外拍活動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