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20151104 清水服務區



常開車在福爾摩沙高速公路上的駕駛,在中部路段有個清水服務區一定不陌生,就連我自己也曾經開車來過好幾遍。
可是騎自行車清水服務區應該很少人有經驗吧?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騎自行車清水服務區自行車界還蠻常見的。
最近剛好有朋友在揪要騎自行車清水服務區,可惜時間上我沒有辦法配合,我就想或許我可以自己騎看看。

雖然我並不清楚騎自行車清水服務區的確切路線,但在這個有 Google 的年代,應該很少消息 Google 不到的!
果不其然,透過 Google 讓我找到了相關資訊。
只不過,晚上騎乘還是讓我稍微地花了一些時間在找路上。

從家裡出發大約一個半小時之後,總算是抵達清水服務區了。

IMAG1973
↑平常日晚上的清水服務區並沒有太多人潮,悠閒地聽著音樂、吹著涼風,還蠻享受的。

IMAG1975
↑為了證明我騎自行車騎到了清水服務區,我還在清水服務區的幸福留言牆上簽到呢~

由於我還要再花一個半小時騎回家裡,所以我並沒有在清水服務區逗留太久就離開了。

IMAG1976
↑回程路上我特地騎上公明陸橋欣賞一下美麗的夜景,再繼續往家裡方向前進。

IMAG1977
↑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總算回到家裡附近,就趕緊找了一間早餐店來補充一下蛋白質。^_^

20151104
↑附上這一趟騎往清水服務區運動紀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可能因為一直有在運動的關係,所以即使從家裡來回清水服務區要 50 公里左右的路程,並不會覺得累。
如果以後有機會換成公路車的話,或許時間可以再減少一點。
在還沒有機會更換設備之前,就當作慢慢地欣賞沿途的風景吧!^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