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花童最終回?



_DSC3228

某一天同事 Yu Jin Wang 忽然跟我說,她想要邀請我們家奕宏、俐妘當伴郎伴娘
正當我在疑惑的時候,Yu Jin Wang 趕緊說不對啦~她是想要邀請我們家奕宏、俐妘當花童啦~剛剛是口誤…囧rz…
我想當花童應該是沒問題啦~
這一次若是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當花童,那已經是他們兄妹倆生涯第四次當花童了。(請見舊文章花童次回花童三回)
應該算是老花童了吧?所以這一次有可能是他們兄妹倆生涯最後一次當花童了。

Yu Jin Wang的婚禮是在 2016 年 03 月 05 日星期六舉行,特別的是他們的婚禮是西式的婚禮,會在教堂舉行喔~
這也是我們一家子第一次參加西式婚禮,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當天一早我們就來到了臺灣信義會逢甲慕義堂,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女王請 Yu Jin Wang新娘秘書幫他們兄妹倆稍微地設計一下造型。

_DSC3227
↑將、將、將、將~奕宏看起來好帥、俐妘看起來好美喔~

_DSC3229
↑超登對的,我跟女王小時候可能也沒有這麼帥、這麼美。

_DSC3230
↑接著我幫他們兄妹倆在這座氣球拱門前拍一張合照。

_DSC3233
↑換個雙手連結成愛心造型的再拍一張合照。

_DSC3234
↑再來我幫他們兄妹倆拍個人照,超かわいいです~

_DSC3236
↑美麗的花童

_DSC3237
↑暖男奕宏,看到奕宏的表情,讓人都覺得溫暖起來了。

_DSC3239
↑帥氣的花童

_DSC3240
↑不一會兒,婚禮正式開始了。

_DSC3242
↑恭喜同事 Yu Jin Wang 跟她的先生呂蕭紹城上帝牧師跟親友們的見證下結為連理。

等到婚禮儀式結束之後,我們就要移動到餐廳用餐。
用餐地點是在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的韓國廳,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AG2348
↑韓國廳的入口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這對新人的照片,讓人不會跑錯廳。

IMAG2347
↑現場已經佈置得差不多,就等待大家入場就坐。

IMAG2350
↑等到大家都就坐完,新人也準備入場,又輪到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上場啦~真是可愛!^_^

在他們兄妹倆入場之後沒多久,這次花童的任務就告一段落,我們就開始享用葳格國際會議中心提供的美味餐點。
原本應該要待到整個宴客活動結束才離開,但是因為他們的婚禮儀式有稍微地拖了一點時間,再加上從臺灣信義會逢甲慕義堂移動到葳格國際會議中心也有點距離,因此宴客活動的時間大概從一點半左右才開始。
也算是我們參加這麼多中午宴客的場合中最晚的一次了。
由於當天傍晚我跟女王有答應要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去麗寶樂園遊玩,因此我們一家子沒有等到宴客活動結束就跟 Yu Jin Wang 與她的先生呂蕭紹城道別先離開了。
最後祝福 Yu Jin Wang 與她的先生呂蕭紹城樂賦唱隨、詩詠關睢。^_^

(究竟奕宏跟俐妘兄妹倆以後還會不會當花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