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6 臺中耶誕YA!



_DSC7699

又到了聖誕佳節臺中市政府每年這個時候都會在廣場辦理聖誕節活動。
只要有機會我跟女王就會帶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去逛一逛,感受佳節的氣氛。
從家裡前往臺中市政府大約十幾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為了避開擁擠的人群,我特地選在 2016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三這一天晚上前往。
沒想到即使是平日,還是有很多來逛逛的人群,不過沒那麼擁擠就是了。
現場有很多遊樂設施,但是如果要玩的話要排隊排很久,我們當然沒那個美國時間。

_DSC7731
↑所以只有來這顆聖誕樹瞧一瞧。

_DSC7697
↑原來聖誕樹裡面有展示一些薑餅屋,都設計得好漂亮喔~

_DSC7701
↑有些薑餅屋是由廠商贊助的。

_DSC7698
↑我就幫他們兄妹倆在聖誕樹裡面拍合照留作紀念。

_DSC7700
↑再拍一張直幅的。

_DSC7732
↑接著我幫他們兄妹倆跟這顆聖誕樹拍合照。

_DSC7734
↑再來一張。

_DSC7735
↑然後俐妘說她想一個人跟聖誕樹拍,而且還要拍看起來像拿拐杖糖的樣子。

_DSC7736
↑真是愛耍寶的俐妘,好醜呀…😱

在欣賞完聖誕樹之後,我們繼續往新光三越臺中中港店方向前進散步。

_DSC7706
↑經過遠東百貨-TopCity 臺中大遠百看到這座寶格麗的裝置藝術,也太大了吧!還蠻璀璨亮麗的。

_DSC7708
↑來到了新光三越臺中中港店,廣場也有一些裝置藝術。

_DSC7709
↑這座 COACH恐龍裝置藝術還蠻可愛的,我就幫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跟這座恐龍拍合照,可愛的兄妹倆。

_DSC7710
↑哈…兇猛嗎?😂

_DSC7711
↑接著俐妘又說她要自己一個人跟恐龍拍,這小妮子還蠻愛被拍的呢~

_DSC7715
↑再來我在一旁又發現了一座聖誕樹裝置藝術,一樣幫他們兄妹倆跟這座聖誕樹拍一張合照。

_DSC7724
↑再來一張。

_DSC7727
↑之後我分別幫他們兄妹倆單獨跟這座聖誕樹拍合照,先幫俐妘拍。

_DSC7729
↑再換奕宏。

等到都拍完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新光三越臺中中港店步行回臺中市政府,再返回臺中家裡。
雖然臺中市政府在廣場準備了很多遊樂設施,可是花排隊的時間只玩到幾項,實在是不符合效益。
還是另外找機會帶他們兄妹倆去麗寶樂園比較實在!
最後祝各位看官們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