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尋找螢火蟲秘境



又到了螢火蟲季節。
最近我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處秘境,搭配螢火蟲飛舞,好不漂亮!
既然說是秘境了,所以我並不知道這個地點在哪裡,我只知道唯一的線索是在南投縣鹿谷鄉
於是我在 2017 年 04 月 28 日星期五晚上來到鹿谷鄉到處勘查看看。
由於我是亂槍打鳥,所以到了螢火蟲出沒的時間我還是沒有找到我看到的那個秘境。
不過,我還是有在路旁看到螢火蟲出沒,就趕緊把我的相機拿出來拍照。

_DSC1584
↑只是因為我拍的時間太短,勉強拍到一張螢火蟲的作品。這一張作品畫面中的螢火蟲好少喔…😔

結果反而畫面外的螢火蟲比較多,用眼睛欣賞比實際拍到的好看。
雖然沒拍到心目中的作品,但至少有看到美麗的螢火蟲也讓心情好多了。
有機會再來去尋找螢火蟲秘境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