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螢火蟲秘境



之前有提到我在尋找螢火蟲秘境,經過我的鍥而不捨跟調查,總算讓我發現了。
我在 2017 年 05 月 01 日星期一勞動節休假這一天傍晚,再次跑到了南投縣鹿谷鄉,前往我心目中的秘境。
在秘境這裡最主要就是有座美麗的茶園,等到夜幕低垂就等待螢火蟲上工了。
由於是秘境的關係,我就不在這裡記錄跟分享位置跟各位看官們了。

_DSC1751
↑在天色都暗了之後,螢火蟲就開始出來飛舞了,我就趕緊按下快門記錄那美麗的一刻。

_DSC1815
↑上一張拍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螢火蟲大部份還是待在比較暗的地方居多,在茶園上方的其實不多,所以我再換了一個角度試試看,這個地景又比上一張畫面更漂亮,可惜螢火蟲一樣不太賞臉。

_DSC1840
↑接下來我繼續往茶園深處走去,沒想到在茶園深處還有一位攝友在拍攝螢火蟲,我就在不干擾他的情況下進行拍攝,果然這裡的螢火蟲超級多的啦~

大約拍到晚上八點左右我就收拾裝備準備回家了,畢竟南投縣鹿谷鄉離家裡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隔天還要上班,只好離開了。
今天這一趟螢火蟲之旅就讓我滿足了,一掃前一次沒怎麼拍到的遺憾!
而今年的螢火蟲季也到了尾聲,只好明年再次規劃造訪秘境。
希望屆時可以在茶園處拍到更多、更茂密的螢火蟲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