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昆陽雲海



在跟女王一起吃完西堤牛排之後,我跟女王告假,前往許久未曾造訪的合歡山
這時節正好屬於雲海的季節,我希望這次上山也能有機會碰到雲海
當天我是將車子停在武嶺停車場,再步行到合歡主峰步道,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雖然是平常日的星期五傍晚,不過合歡主峰步道還是有很多遊客。
我則是走進步道旁的小徑,尋找喜好的拍攝點。
等到找到定點之後,我就開始進行拍攝了。

_DSC6246_47_48_49_50
↑這一張作品我是拍攝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

可惜當天的雲海不夠扎實,也不夠高。
這都不是我能掌控的,我只能掌控自己上山的日期,反正山一直都在,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