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姬兜蟲 2.0 第三次換土



image host

最近奕宏跟俐妘兄妹倆課業實在繁重,加上女王讓他們學習一堆東西,連帶著假日我也沒有時間跟他們兄妹倆帶著他們的寵物去換土了。
一直拖下去其實應該會害了兩個小小生命。
在跟女王討論後,只好我自己帶著他們兄妹倆的寵物,姬兜蟲 2.0 前往甲蟲部落昆蟲生態館忠明南路店去換土啦~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image host
↑他們的寵物真的有慢慢地長大,體重稍微再重了一點點。

由於這次只有我自己前往,我就沒有拍太多姬兜蟲的畫面。
希望下一次換土時,他們兄妹倆可以自己來,畢竟這是他們兄妹倆決定要養的寵物,還是要盡到照顧的責任才對。
如果都是我代勞就沒有那個意義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