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奕宏、俐妘洗澎澎囉~



特地請媽媽晚一點幫奕宏跟俐妘洗澡,因為只有在奕宏跟俐妘洗澡的時候,他們兩個比較有機會一起醒著!
大部份的時候媽媽都是在中午以前幫奕宏跟俐妘洗澡的,而我因為要上班或是去參加攝影活動,鮮少有機會碰到他們在洗澡的時間!
所以才必須交待媽媽晚一點幫他們洗澡,不過當天上午剛好到國姓鄉去參加活動,還被媽媽打電話來催促早一點回家,結果拖到下午三點才幫奕宏跟俐妘洗澡,真是對不起呀~>_<

此外也太久沒讓各位看官們看到奕宏跟俐妘了,所以接下來就一次給各位看官們看個夠!
_DSC9385
↑首先登場的是俐妘,我們家俐妘害羞得伸起尾指呢~

_DSC9412
↑你們在看我嗎?不要靠太近,人家會害羞唷!

_DSC9416
↑奶奶你要洗快一點,我快睡著了!

_DSC9421
↑哇~露三點了!人家會不好意思呢~>"<

_DSC9432
↑總算洗好囉~真是舒服呀!

_DSC9435
↑哇~怎麼又讓我露三點了!爸爸你應該要把這篇列入限制級才對!這是 18 禁耶!>"<

_DSC9440
↑人家不管啦!我是淑女耶!怎麼一直讓我在大庭廣眾下被看光光?爸爸你要負責啦~>_<

_DSC9465
↑還是奶奶比較好,趕快幫人家把衣服穿上!

_DSC9467
↑剛洗好澡的俐妘是不是很漂亮呢?奶奶幫我洗得香香的唷!d^_^b

_DSC9479
↑俐妘洗完之後換奕宏囉!洗熱水澡最舒服了~

_DSC9494
↑我也是洗到快睡著了!z~Z~z~Z~

_DSC9501
↑對了對了~洗完前面可別忘了後面,背部也要洗乾淨唷!

_DSC9520
↑哇~換人家露三點了啦!帥哥也是會不好意思的呀!這叫我以後出去怎麼見人呀?

_DSC9526
↑總算奶奶幫我洗好囉!

_DSC9530
↑一樣背部也要擦乾淨喔!

_DSC9534
↑接下來要擦爽身粉了!咦~怎麼又讓我露點了啦?怎麼又被那麼多人看到啦?

_DSC9561
↑好啦~我也著裝完畢啦!

_DSC9566
↑這時奶奶跟俐妘在旁邊看得可開心的呢!

_DSC9570
↑趕快趁奕宏跟俐妘都醒著時來拍一張,有奶奶、媽媽、奕宏跟俐妘唷~不過奕宏這時候剛好肚子餓了,不肯配合呢!

_DSC9572
↑最後趕快讓爸爸、媽媽、奕宏跟俐妘來個全家大合照!1、2、3、YA~

後來實在是奕宏肚子餓到受不了,所以照片就分享到這邊~讓女王去餵奕宏吧!
呼~總算又再分享奕宏跟俐妘的點點滴滴,不好意思讓各位看官們久等了!
有機會要記得來拜訪奕宏跟俐妘唷~下次見了!Bye2...d^_^b

3 則留言 :

  1. 哈哈,太可爱了!!不过发现哥哥特别爱睡觉哦,不知道等他们长大后看到照片会不会羞羞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跟女王倒是希望他們能夠乖乖睡覺!
    要不然都要一直抱他們才肯睡!
    真是傷腦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