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牙牙學語



_DSC2187

這週又沒去上 2009 年第二期幹部訓練班的課了!>_<
沒關係,陪奕宏跟俐妘比較重要!d^_^b

其實從上次回家,偶爾就會聽到奕宏發出"安顧"的聲音。
而且還會跟我、女王、我爸、我媽持續"安顧"好一陣子呢~
我想這應該是奕宏在"牙牙學語"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吧!

至於俐妘嘛~我倒是比較沒有印象她發出什麼聲音。
不過我們家俐妘比較會發出撒嬌的聲音唷!(這麼小就會撒嬌!)
下次有機會拿我那一台 Sony 的 Net MD 來錄他們發出的聲音,然後再放到網路上讓各位看官們欣賞!
對了,我跟女王也在打賭,看奕宏跟俐妘是會先叫爸爸還是先叫媽媽?
我當然賭會先叫爸爸啦~女王當然是賭會先叫媽媽呀!>"<
各位看官,你們覺得我跟女王誰會贏呢?(猜對的沒有獎金跟獎品唷!)

_DSC2164
↑時序已經進入夏季,我媽已經幫奕宏換裝成短袖服裝囉!畢竟小朋友比較怕熱。我還特地到網路上買草蓆來鋪在嬰兒床上,避免他們躺起來太熱。(有興趣的看官們可以到 PCHome 的商店街 上查看我所購買的廠家。)

_DSC2165
↑俐妘也是換成短袖服裝了!

_DSC2166
"超かわいいで"的奕宏。

_DSC2167
"超かわいいで"的俐妘。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俐妘的人中有流汗,所以我趕快再打開冷氣,讓他們消消暑氣。

_DSC2183
↑開冷氣也怕他們著涼,所以還是要蓋個薄被。

_DSC2181
↑蓋薄被還不能蓋到他們的小腳丫,因為奕宏跟俐妘超會踢的,如果蓋到他們的小腳丫,那麼被子沒多久就會被他們踢掉了!

_DSC2168
↑現在可不是他們把被子踢掉唷!而是我媽說,要把他們漂漂的衣服也一起照進去呀!畢竟奕宏穿起來這麼帥!d^_^b

_DSC2170
↑而且俐妘還穿得一身紅,這麼漂亮當然要留念一張呀!

_DSC2175
↑奕宏這個表情很無辜吧!

_DSC2189
↑帥哥一枚~d^_^b

_DSC2198
↑俐妘看鏡頭呀!要幫妳跟媽媽拍張照呢!沒想到俐妘不乖乖看鏡頭,還回給我一個吐舌頭的表情!Orz...

現在奕宏跟俐妘都已經可以坐在我跟女王的腿上 (應該算躺在身上啦!),因為橫抱他們時,他們都會想要抬頭跟翻身起來。
而且聽我媽說,幫他們洗澡時,他們會乖乖坐在澡盆中唷!
看起來,再過沒多久,奕宏跟俐妘就可以自己坐著囉!
那麼,下次回臺北老家時再為各位分享第一手消息,下次見囉~d^_^b

2 則留言 :

  1. 真不愧是細心的爸爸,
    連人中流汗都注意到了!

    回覆刪除
  2. 天下父母心~
    每位做父母的應該都會發現..d^_^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