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



2009 年 09 月 13 日有一場全國攝影界年度的盛會,那就是『第二十九屆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
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團體無不踴躍參加,除了情感交流之外,也互相切磋影藝。
臺中市攝影學會也不遑多讓,號召了會內的精英及同好,總共包了兩臺遊覽車參加比賽。
上一屆的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誼攝影比賽是由臺中市攝影學會主辦,活動地點在臺中市舉行。(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說明)
今年的主辦單位換成臺南市攝影學會,所以地點則移師到臺南市
當天活動地點假臺南市鹿耳門天后宮舉辦,請見 Google 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鹿耳門天后宮
更多訊息可參考網站說明。

我當天並沒有跟臺中市攝影學會的老師、同學及會員們一起搭遊覽車前往。
因為我那個週末跟女王回臺南娘家,所以我是從女王娘家自行開車前往。
這次出勤的鏡頭 99.5% 是 Nikkor AF 50mm f/1.4D 這顆鏡頭,剩下的 0.5% 則是 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顆鏡頭。

接下來理當要分享作品給各位看官們欣賞,不過因為這次的作品是要參加比賽的!
為了避免先曝光,所以在比賽結果出爐之前,必須要先保密。
但是,下面倒是可以先分享一些當天活動的花絮。d^_^b

_DSC6584
↑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先請指導老師跟麻豆們上臺介紹。

_DSC6692
↑當天臺南市的天氣超好,太陽熱到讓我懶得多按幾次快門,這個畫面是頒獎臺,各位看官們可以看到,天氣熱到人都匆匆走過頒獎臺,不願意在大太陽底下多待一秒鐘~

_DSC6799
↑咦~廟庭前怎麼一堆人圍在那邊呀?有什麼好看的嗎?竟然還有人拿鋁梯來看!呵~沒有啦~那些人是在拍麻豆啦!d^_^b

_DSC6802
↑這是鹿耳門天后宮廟庭前的牌樓。

_DSC6803
↑當天除了中午時分下了點小雨之外,太陽可是非常的毒辣呢!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點雲都沒有!我回到家之後才後悔沒擦防曬油,雙手的手臂都被曬黑了。>_<

_DSC6805
↑當天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參加成員統一穿著臺中影展的 POLO 衫,我們是團結一致、向心力強的臺中市攝影學會會員!d^_^b

更多花絮可參考臺中市攝影學會網路相簿
這次的比賽將於 2009 年 10 月 25 日評審,屆時就會知道我的作品是否能有機會與來自全國各地的攝影高手一較高下。
還請各位看官們拭目以待囉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