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銀行山禾家牧場之旅



_DSC0589

趁著假日,一樣帶奕宏跟俐妘出去走走。
當我正在傷腦筋該帶他們到哪邊走走時,忽然,噹~的一聲,我想到啦!
以前曾經帶女王去過一個離臺中家裡三十分鐘路程的地方,那就是"銀行山禾家牧場"

地點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奕宏跟俐妘的生肖都屬牛,剛好帶他們到"銀行山禾家牧場"去看牛!d^_^b

_DSC0552
↑現在帶奕宏跟俐妘出門,我們都帶 Syncon 豪華型前後雙人座手推車,因為一臺抵兩臺,車子的後車廂才不用放那麼多東西。

_DSC0553
↑怕奕宏跟俐妘可愛的臉蛋被太陽公公曬黑,所以我們幫他們倆都戴上了可愛的帽子。

_DSC0554
↑可能因為奕宏跟俐妘年紀還太小,忽然看到龐然大物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的牛,不敢太靠近呢!>"<

_DSC0556
↑俐妘的表情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好大一隻呀!』

_DSC0558
↑既然奕宏跟俐妘都不太敢靠近牛,那麼就在"銀行山禾家牧場"品嚐美食吧!

_DSC0560
↑奕宏,等一等唷~媽媽已經去買好吃的牛奶小饅頭給你們吃囉!拿著旺仔營養精純米餅在發呆ing的奕宏。>"<

_DSC0561
↑在等待的空檔,俐妘忽然想起她的頭頂上帶著帽子,連忙要將帽子拿掉!>"<

_DSC0562
↑接下來,俐妘反而玩起了位於座位前方的奕宏,他頭頂上帽子的頂端。

_DSC0563
↑俐妘,那有什麼好玩的呀?奕宏依舊在發呆ing..Orz..

_DSC0564
↑突然間,奕宏跟俐妘看見媽媽回來了!媽媽已經買了一顆牛奶小饅頭回來了唷!咦~女王說:『店員說目前牛奶小饅頭還在蒸,若有需要要再等一會兒。』於是女王就轉成買黑糖小饅頭,女王說吃起來應該差不多吧!>"<

_DSC0566
↑好吧~來~俐妘,嘴巴張開,啊~

_DSC0565
↑好好吃唷!

_DSC0568
↑來~奕宏,換你嘴巴張開,啊~

_DSC0569
↑接下來,因為我知道奕宏跟俐妘喜歡吃布丁,所以我又另外去購買了一份烤布丁,讓奕宏跟俐妘能夠多吃一點。d^_^b

_DSC0570
↑烤布丁拿到俐妘面前,俐妘馬上就把它吃下肚。>"<

_DSC0572
↑奕宏跟俐妘你們專心吃東西呀!不要望東望西的!>"<

_DSC0573
↑啊~

_DSC0574
↑啊~

_DSC0575
↑啊~

_DSC0576
↑啊~

_DSC0577
↑啊~

_DSC0578
↑啊~

_DSC0580
↑啊~

_DSC0582
↑啊~

_DSC0584
↑總算,奕宏跟俐妘吃完好吃的烤布丁了,接著,我又去買了一支看起來很好吃的鮮奶冰淇淋。奕宏,你想吃嗎?可惜媽媽說不要讓你跟俐妘吃冰的食物,那只好讓爸爸獨自把它消滅掉了!>"<

_DSC0588
↑沒辦法吃鮮奶冰淇淋的奕宏,只好望著鮮奶冰淇淋興歎囉..Orz..

接下來因為要跟朋友們碰面 (下一篇說明),在我們一家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離開"銀行山禾家牧場"了。d^_^b
等到過一陣子,奕宏跟俐妘知道什麼是牛之後,再帶他們來這裡玩!
雖然"銀行山禾家牧場"場地不大 (真的不大),但是在此推薦各位看官們有空的話,可以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去看牛唷!哞~

1 則留言 :

  1. 看着好好吃哦,在上海翻墙上网好辛苦哦,终于找到一个好软件,很高兴又可以帮你点广告咯!!帮你多赚奶粉钱咯,小推车好漂亮哦,宝宝更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