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耐不住思念



自從奕宏跟俐妘返回臺中家裡之後,除了我媽有從臺北老家下來協助幾天見到他們之外,我爸都還沒有機會見到他們。
畢竟,我爸跟奕宏、俐妘他們倆相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即使現在放手讓我們把奕宏跟俐妘帶回來臺中家裡,但還是難掩思孫之情。>"<
於是,我爸趁著週休二日假期,跟我媽一起來臺中家裡看奕宏跟俐妘囉!

由於我爸跟我媽他們倆是下午才從臺北老家出發,到達臺中家裡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剛好我還可以抽空跟好友們聚一聚、用個餐。(請見舊文章客家本色聚餐)
在用完餐回到臺中家裡沒多久,我爸跟我媽他們倆也剛好抵達。d^_^b

_DSC0638
↑一進到家門之後,我媽馬上就抱起了俐妘!

_DSC0639
↑俐妘看左、看右就是不看鏡頭。

_DSC0640
↑我媽說:『看爸爸那邊!』,總算俐妘看鏡頭了。

_DSC0644
↑我爸也抱著他最疼惜的奕宏。我來幫他們拍張合照。d^_^b

_DSC0646
↑來,看鏡頭~我爸、我媽跟奕宏笑得那麼開心,只有俐妘不配合..Orz..

_DSC0648
↑再來一張,俐妘還是不配合!>"<

_DSC0649
↑最後這一張總算有比較好了!d^_^b

各位看官們可能會覺得上面幾張照片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奇怪。
但這是臺中家裡使用黃色日光燈照明的緣故,才會讓照片看起來有些偏黃。
雖說偏黃,但也只是忠實地呈現現場的光源而已!d^_^b

這次我爸跟我媽他們只短暫待了一天,就又返回臺北家裡了。
剛好下週有機會要返回臺北老家,再跟女王帶奕宏、俐妘回去看爺爺、奶奶吧!
在回去臺北老家之前的這幾天,我看,就用 Skype 跟我爸、我媽他們連線。
好解一解他們思孫的心情吧!

2 則留言 :

  1. 妹妹走頹廢風......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為在家玩得比較瘋。
    忘了幫她整理頭髮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