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八月份月賽評審結果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0 年八月份月賽評審結果已於 2010 年 09 月 05 日出爐了!
主題是"生活記錄寫實"
總參賽張數有 204 張,參賽人數有 14 人。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月賽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參賽,因為我不知道要拿什麼作品參賽?
後來聽到臺中市攝影學會"吳仁發"老師提到,這次的月賽好像很少人參加,希望我們能夠多多參加月賽。
各位看官們看到評審結果也知道,扣掉我一人也才只有十三人參賽而已,好少唷~

其實,在上個月我一看到主題-"生活記錄寫實"的時候,我心中就已經有了想法,那就是去臺中文心南路觀光夜市取材。
夜市攤販的點滴應該拍起來還蠻符合主題的吧?
只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也就沒有拍了…囧rz…

不過,也有一些老師們說,我可以拿我們家奕宏跟俐妘的一些生活照來參賽呀!
本來我是不太想拿奕宏跟俐妘的作品來參賽的,後來在寫上一篇文章"臺中都會公園の騎鐵馬初體驗" (請見舊文章臺中都會公園の騎鐵馬初體驗) 時,剛好看到一張作品可以拿來參賽。
所以就有了我這次參加月賽作品的內容,就是下方那一張。
對不起~"吳仁發"老師,這次我就只貢獻這一張而已…囧rz…

大手牽小手
↑這張我題名為"大手牽小手"

這張作品我當時是拍成 JPEG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格式,所以可以後製的範圍比較小。
若是各位看官們比較一下這張作品跟舊文章"臺中都會公園の騎鐵馬初體驗"中的作品,這張作品我是有把背景調暗。
再把女王、奕宏跟俐妘,還有草皮的對比、飽和度拉一下而已。
基本上,我的 Photoshop 後製功力很弱,只會簡單的操作而已。
功力強的看官們有機會再指導我一下,感恩呀~d^_^b

對於這個月月賽的成績我倒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當初只是抱著就投一張來充數吧的心態!
沒想到竟然受到評審的青睞,讓我入選為佳作,真是幸運呀!
那麼,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下個月月賽再繼續努力吧!d^_^b

(P.S. 這次月賽的評審有顏仕玲理事長,顏理事長曾經看過女王、奕宏跟俐妘,不知道是不是顏理事長讓我那一張作品入選為佳作的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