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Catch Timing



_DSC5483

就在我因為一大早摃龜 (請見舊文章一天內摃龜兩次 (上)),正在臺南娘家房間休息補眠的空檔,奕宏跟俐妘這兩兄妹也已經醒過來在一旁玩耍。
我則是被他們兩個吵到無法休息…囧rz…
你們兩個可以安靜一點嗎?爸爸都沒有辦法睡覺!

這時候,剛好讓我看到這個爆笑的畫面!
奕宏不知道為什麼跑去坐在俐妘身上,而且臉上還露出開心的表情,俐妘則是雙手一攤…哈…d^_^b
我第一時間馬上拿起我的 Nikon D300 來拍照。

_DSC5482
↑第一張我的對焦對到後面的被子了…囧rz…

_DSC5483
↑接著這一張總算對焦正確,看奕宏開心的表情,對比俐妘無奈的表情~

_DSC5487
↑後來俐妘因為受不了奕宏的重量,就逃離了現場,轉向去看電視!

當天如果我沒有去理奕宏跟俐妘而自顧自的睡覺的話,可能就不會拍到這張畫面。
所以各位看官們,"Catch Timing" 很重要,隨時把相機準備在您的身邊吧!
如果覺得數位單眼相機太重的話,那就準備一台隨身相機或是照相手機吧!
畫素、構圖、品質都不重要,有拍到才是最重要的~d^_^b

畢竟不經安排的畫面,"稍縱即逝"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永遠不會重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