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第二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大會盃少女人像攝影比賽



我的佳作紀錄中斷了…囧rz…
臺中市攝影學會第二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大會盃少女人像攝影比賽評審結果已經於 2011 年 02 月 13 日揭曉。
總參賽張數有 776 張,參賽人數有 73 人耶~
這一次的競爭對手多好多唷…d^_^b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一次臺中市攝影學會第二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大會盃美少女攝影比賽我所投件參賽的十張作品全部摃龜…囧rz…
所以這一次的作品我就不貼在部落格這裡,請各位看官們到我的 Facebook 相簿觀看吧。
而第二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大會盃美少女攝影比賽當天下午就是第二十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也就是繳會費、頒獎跟抽獎的時候了。

原本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抽獎都沒有叫到我的名字。
我還以為我今年的運氣比較差,什麼獎品都沒有。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有獎品耶!d^_^b

_DSC1460
↑這是我的獎品,是由世興旅行社所提供的獎品-旅行袋。

_DSC1461
↑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_DSC1462
↑以後我離家出走時 (大誤) 就用得到了…囧rz…

其實去年的獎品我到現在還沒開箱呢!(請見舊文章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25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大會盃婚紗禮服攝影比賽)
至於比賽的部份只能再努力了…囧rz…
希望今年能夠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能有更好的成績。
加油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