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25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大會盃婚紗禮服攝影比賽



還記得去年臺中市攝影學會舉辦的第 24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大會盃少女人像攝影比賽嗎?
當然我還僥倖的拿到銅牌呢!(請見舊文章銅牌半面)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又到了臺中市攝影學會第 25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大會盃婚紗禮服攝影比賽了。

這次剛好因為留在臺中家裡,沒有回臺北老家陪奕宏跟俐妘才有辦法參與!
這次的比賽有別於以往的純少女人像攝影比賽,是有主題性的唷~
那就是-婚紗禮服攝影比賽
比賽地點選在國立台灣美術館,請見下方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出勤的鏡頭依然是以 Nikkor AF 50㎜ f/1.4DTokina AT-X 116 PRO DX 這兩顆鏡頭搭配使用為主。
接下來,理當要讓各位看官們欣賞作品。
不過,這次比賽在 2010 年 02 月 07 日才要進行評審。
為了避免作品提前曝光,還是請各位看官們耐心等待到比賽結果揭曉吧!
下一次再來分享作品。
不知道這次會有幾張作品入選呢?真是期待呀~d^_^b

而比賽的當天下午,就是第 25 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這時候就到了繳一年一度規費的時候了,啊~打錯了!是會費才對!
總共是 NT$1,600 元。

在正式開會之前,臺中市攝影學會請會員們自發性的提供表演節目。
會員們中有個超夯的團體,叫做"滷蛋家族",這次就特地為大家帶來一段精彩的表演唷~d^_^b
有多精彩呢~請見下方的VCR!


更多花絮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路相簿

此外,為了讓會員們能夠乖乖地待到最後一刻,臺中市攝影學會也特地準備了精美的禮品來摸彩唷~
等到會議議程結束之後就會進入摸彩的活動了,真令人期待!d^_^b

一開始,陸續有大獎開出,防潮箱、開飲機、現金、攝影背心、影展書籍..等。
只見獎品越來越少,怎麼還沒摸到我的號碼呢?
天呀!竟然還有人摸中過期的T袖,千萬不要讓我摸到呀!>"< 好加在,最後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讓我沒有空手而回~d^_^b _DSC0112
↑我摸到的獎品是歌林迷你鐵板燒一臺,這放得下一塊牛排嗎?Orz..

_DSC0114
↑嗯..跟過期T袖一比,我是應該要感到高興了,一塊牛排放不下,那就切成丁吧!d^_^b

_DSC0116
↑這是去年我摸到的獎品,Sandisk 的攝影腰包。

_DSC0119
↑至少我在過去這一年,多多少少還有用過這個 Sandisk 攝影腰包,不知道那個歌林迷你鐵板燒會不會拿出來用?懷疑ing..

看到這麼豐富的獎品,看官們是否也想加入臺中市攝影學會了呀?
臺中市攝影學會有豐富的外拍活動、精彩的教學課程、充實的攝影講座,再加上志同道合的攝影同好等。
您還不趕快入會~
詳細的入會辦法,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官方網站上的說明。
等您唷~d^_^b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