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與星相伴 Part Ⅱ



"塔塔加夫妻樹"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曝星軌回到家裡之後 (請見舊文章與星相伴 Part Ⅰ),我整整在家裡睡了一上午來補眠。
直到睡飽了之後,才開始準備一個人的攝影之旅第二天的行程。
待會要前往的目的地是"合歡山主峰"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d^_^b

不過,在前往"合歡山主峰"曝星軌前還有好幾個小時,我就一路往目的地逛過去,順便到沿途的幾個景點吧!

_DSC3480
↑首先我來到位於臺中市霧峰區"圓滿教堂",看起來好宏偉唷!

_DSC3482
↑戶外有一些"基督教"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擺設。

_DSC3491
↑這是"王愈榮"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主教的題名,不好意思我對他不熟…囧rz…

_DSC3496
↑原本我想要到"圓滿教堂"內參觀,但是剛好"圓滿教堂"在舉辦清明教祖感恩追思禮拜,內部剛好暫停開放,所以我"不得其門而入"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只好下次有機會再造訪。只是,"基督教"有在過"清明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嗎?我不曉得?

_DSC3508
↑我只好繼續"與主同行"囉~

_DSC3511
↑接著我來到了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紙教堂"。這個景點我也沒有來過,剛好下午這兩個景點都是"教堂"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_DSC3513
↑一個人享受這午後時光。d^_^b

_DSC3525
↑這一個大碗公以 "921 大地震震央"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為中心,往東西南北擴散,竟然還看得到"中國大陸"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四川省"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呢!看得還真遠…囧rz…

_DSC3532_3_4
↑好啦~前面逛了一陣子,該是帶各位看官們來看"紙教堂"啦!有光影的"紙教堂"真是漂亮,這個角度的光線是下午的太陽才有的唷~

_DSC3517
"紙教堂"中有一座"平安蛙"

_DSC3537
↑這是"平安蛙"的簡介。

_DSC3518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平安蛙"

_DSC3539
↑認真祈禱的"平安蛙",希望紙鶴能夠實現願望!d^_^b

_DSC3542
↑牆上還有很多遊客寫了心願卡片。

_DSC3558
↑我來到"紙教堂"是聽說"紙教堂"的夜色很漂亮,所以我在參觀完"紙教堂"內部之後,就繼續等待夜色來臨。這是"紙教堂"成立的簡介。

_DSC3557
↑這是"袋子的願望",不過我並沒有在"紙教堂"內看到袋子?

_DSC3551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太陽也快要下山了。

_DSC3614
↑接著我又發現了一隻"祈福蛙"

_DSC3646_47_48_49_50
"祈福蛙"正在認真地祈福,噓~不要打擾到牠了。

_DSC3636_37_38_39_40
"紙教堂"最主要要拍的就是"紙教堂"的倒影,真得很漂亮呢!可惜當天的天色不佳…囧rz…

_DSC3698_699_700_701_702
↑這時時間來到了晚上六點多了,我也該離開"紙教堂"準備前往"合歡山主峰"了,再拖下去,又要拍到半夜了!在離開前,再拍一張"紙教堂"的夜色,還是很漂亮!

接著我就離開"紙教堂",繼續往"合歡山主峰"
大概在晚上八點多,我來到了"合歡山主峰",準備曝星軌了。

與星相伴_2
↑這一張作品就是我使用 Photoshop 將 12 張各曝光 15 分鐘的作品進行合成後製處理的成品,看起來還不錯吧!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不喜歡呢?d^_^b

在拍完"合歡山主峰"的星軌之後,我並沒有馬上返回臺中家裡,而是先前往"合歡山莊",在"合歡山莊"前的停車場睡覺。
等到隔天一大早,才慢慢地下山,這樣比較不會因為疲勞開夜車,再加上開山路而危險。
這一次曝"合歡山主峰"的星軌作品我並不是滿意,下一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合歡山主峰"曝星軌。
只是想到就好累,不知道多去幾次會不會順便減肥呢?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