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霧茫茫的白河之旅



在 2011 年 05 月 14 日受到臺中市攝影學會好友"陳佳煌"的邀請,準備前往臺南市白河區拍照。
因為最近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些攝影高手拍攝白河區的日出跟"蓮花"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還不錯,讓我們非常嚮往。
所以我們就規劃這一次的旅程。d^_^b

臺中市出發到臺南市白河區大概只要一個小時又廿分鐘就可以抵達。
原本大夥們滿心期待的往白河區出發。
結果我們卻是"千里迢迢"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跑去抓烏龜…囧rz…

因為當我們到達白河區時,我們發現能見度好像不是很好。
原本我期待等到日出時,霧會散去,結果我誤會大了…囧rz…
沒想到到了日出,白河區還是一片霧茫茫。
我只好隨便地拍幾張"蓮花",各位看官們就請隨便地欣賞吧!

_DSC6262_3_4
↑唉~霧茫茫的天空…

_DSC6302
↑倒是"蜜蜂"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才不管天氣是晴天還是陰天,一樣很辛勤地出來工作。

_DSC6322
↑越來越多隻"蜜蜂"了呢!

_DSC6346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做工…d^_^b

_DSC6355
↑唉~沒有光影又黯淡的"蓮花",我實在提不起勁來拍呀…囧rz…

接著我就把裝備都收起來在一旁等待好友"陳佳煌"他們。
結果他們也是沒拍多久就收工了。
在休息片刻之後,我們就離開白河區回家囉~
嗯…反正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這次沒拍到,下次再來拍吧!
唉…暫時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囧rz…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