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初訪臺中兒童藝術館



_DSC6928

最近剛好聽到朋友提到臺中兒童藝術館
正巧這個景點我們還沒去過,我看了一下地址,離臺中家裡很近。
從臺中家裡開車到臺中兒童藝術館大約只要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於是我就規劃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前去看一看。

有興趣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臺中兒童藝術館比較特別的是兒童票 NT$100、成人票 NT$80,反而兒童的票價比成人還貴。
我想應該是這個地方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關係吧?畢竟年紀太小的兒童破壞力可是非常驚人,多收一點維修費也是應該的…囧rz…

在買好票之後,我們準備進場了。

_DSC6893
↑首先我們來到了位於一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_DSC6894
↑這裡佈置得非常夢幻、可愛,左手邊還有一個音樂鍵盤呢!這個以前奕宏跟俐妘在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曾經玩過。(請見舊文章初訪高雄捷運)

_DSC6899
↑順便拍一下女王,女王臂膀上的貼紙就是臺中兒童藝術館的成人票。

_DSC6903
↑我們在"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亂晃,接著奕宏爬到一顆樹裡面,我爸怕奕宏發生危險,也趕緊跟他一起前往。

_DSC6906
↑再來我們發現一隻大毛毛蟲,原本想讓奕宏單獨坐在大毛毛蟲身上,可是因為大毛毛蟲的身體太滑,我們怕奕宏跌下來,所以女王一直不敢走遠。

_DSC6907
↑女王即使離開奕宏身旁也不敢離太遠,我只好趕緊拍一拍就請女王把奕宏從大毛毛蟲身上抱下來了。

_DSC6913
↑就在奕宏、俐妘他們兄妹倆玩耍的時候,我忽然發現幾面有趣的鏡子,各位看官們看得出來那是我的腳嗎?

_DSC6917
↑我的身材變矮、變胖了…囧rz…

_DSC6924
↑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位於一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繼續前往其它區,我們在位於二樓的"奇幻的藝術"玩了某些設施之後,就繼續把其它區也逛了一遍。

在把其它區都逛過之後,我們就離開臺中兒童藝術館了。
我個人是覺得臺中兒童藝術館裡面有各式各樣適合兒童遊玩的設施,只是奕宏跟俐妘這個年齡層會想要玩或適合玩的設施有限。
因此,下一次去臺中兒童藝術館可能還要再過一陣子了。
不過,還是推薦給各位看官們,如果您家中有小朋友的話,不妨帶他們來逛一趟臺中兒童藝術館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