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再訪圓滿教堂



_DSC6843

我爸跟我媽又來臺中家裡看奕宏跟俐妘了!
這一次我決定帶他們跟女王、奕宏、俐妘一起去位於臺中市霧峰區"圓滿教堂"走一走。
我個人覺得"圓滿教堂"環境還不錯,加上上一次我自己前往時沒有辦法入內參觀。(請見舊文章與星相伴 Part Ⅱ)
所以才想說帶我爸、我媽、女王、奕宏跟俐妘去看一看。d^_^b

我個人對於宗教是沒有任何偏見,不過我們家主要還是以拿香為主。
只是不曉得我爸、我媽他們對於去"圓滿教堂"會不會心裡有芥蒂就是了…囧rz…

_DSC6799
↑這次總算一探究竟,看到"圓滿教堂"的內部景觀。哇~好壯觀呀!

_DSC6803
↑直幅拍完換成橫幅,順便讓太陽光芒耀光也一起入鏡。

_DSC6804
↑這時奕宏跟俐妘也開心地在"圓滿教堂"內走來走去。

_DSC6808
↑他們倆兄妹還玩起捉迷藏起來呢~

_DSC6814
↑趁奕宏跟俐妘在自己玩耍的空檔,幫女王拍一張個人照。

_DSC6822
↑女王嫌上一張手臂粗了一點,所以換個角度再幫她拍一張,嗯…好多了嗎?囧rz…

_DSC6823
"圓滿教堂"內有很多壁畫也是很漂亮的呢!可惜我並不懂這些壁畫的典故。d^_^b

_DSC6829
↑結果我只顧著拍照,奕宏跟俐妘已經跟我爸、我媽跑到"圓滿教堂"外了呢!我跟女王也就跟著來到"圓滿教堂"的外面。在此,我再幫女王拍一張個人照。噗…手臂有比較細了嗎?d^_^b

_DSC6832
↑接著我再請女王移動到陽光底下,拍一張明暗反差較大的作品。女王的姿勢還要多加練習~

_DSC6835
↑最後,我請女王移到陰影處,再幫她拍一張個人照,順便後製加入暗角的效果,看起來還很不錯吧?一點都不像生過兩個小孩的媽!d^_^b

_DSC6840
↑在我們離開"圓滿教堂"之前,我也幫我爸、我媽跟奕宏、俐妘祖孫四個人拍一張合照,結果不知道為什麼俐妘竟然吐舌頭…囧rz…

之後檢視我幫他們拍的作品,好像只有本篇文章第一張作為封面的那一張作品可以看,其它不是閉眼睛就是別過頭去…囧rz…
在拍完合照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圓滿教堂"了。
我個人覺得"圓滿教堂"這裡的環境還不錯,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逛一逛。
在此也推薦給各位看官們囉~
不過,要是各位看官們有宗教上的禁忌的話,請自己斟酌一下吧!
我倒是覺得就把"圓滿教堂"當作一棟漂亮的建築物來參觀跟欣賞,就不會有宗教上的問題了,您說是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