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奕宏&俐妘の麻豆初體驗



20110515

2011 年 05 月 15 日星期日,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1 年五月份的月賽主題是"兒童攝影"
顏仕玲理事長知道我們家有兩位小小朋友,特地邀請我們家奕宏跟俐妘來當"兒童攝影"的麻豆。
這可是奕宏跟俐妘第一次當外拍麻豆呢~d^_^b

而這一次為了要照顧奕宏、俐妘跟逗他們兄妹倆玩,好讓其他人可以拍攝奕宏跟俐妘的照片,我這個做爸爸的可是連一張都沒有拍呢!
所以,在月賽評審結束之後,我就開始跟我能夠接觸到有拍攝奕宏跟俐妘的朋友要照片。
畢竟這可是歷史上的第一次,因此我想要集結這些照片來產生一張作品。
我要做的就是"蒙太奇照片"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後來我總共獲得了 166 張照片電子檔,不過,這個數目實在還太少。
因為我所使用製作"蒙太奇照片"的軟體,最少的選項是 600 張照片電子檔。
雖然低於 600 張還是可以製作,不過仔細看的話,會發現有些照片是重複的。

沒關係,以後奕宏跟俐妘還有機會能夠再被拍的話,屆時再收集更多的照片吧!
對了,要看這一張"蒙太奇照片"要離螢幕遠一點看會比較像唷!d^_^b

最後比較一下原始檔跟"蒙太奇照片"的差異。

兩小無猜
↑這一張原始檔是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同學"陳麗真"所拍的,我還蠻喜歡這一張的感覺。d^_^b

20110515
↑這一張"蒙太奇照片"是不是很像呢?要記得離螢幕遠一點看唷!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