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初訪香山豎琴橋



一直很想找機會造訪位於新竹市香山區"香山豎琴橋"
剛好,最近因為工作出差到北部。
回程時恰巧可以繞到"香山豎琴橋"去瞧一瞧。d^_^b

不過,我覺得今年我在出差時,若想要順道拍照。
好像遇到出景的機率是零呀!可能是老天爺要我乖乖地把心放在工作上,不要去想要拍照…囧rz…
所以我這第一次造訪"香山豎琴橋",就沒有辦法遇到出景。

只是,我是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反正好不容易才能夠來"香山豎琴橋"一趟,還是拍幾張紀念一下吧!d^_^b

_DSC6650_1_2_3_4
↑枉費當天"香山豎琴橋"正上方的雲彩這麼漂亮,只可惜"臺灣海峽"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正上方的雲層擋住了日落之後的紅色"色溫"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唉~殘念…囧rz…

_DSC6676_77_78_79_80
↑到了車子都已經開燈的時間,怎麼"香山豎琴橋"還不點燈呢?這一張作品是設定 ±2格 EV (Expose Value) 總共拍了五張來使用 Photomatrix 進行 HDR (High Dynamic Range) 合成處理。

_DSC6691
↑到了晚上七點時,"香山豎琴橋"準時開燈了。

_DSC6701_2_3_4_5
↑由於天色已暗,加上沒有出景,我就準備收拾裝備離開"香山豎琴橋"返回臺中家裡了。在離開之前,我再到"香山豎琴橋"橋上拍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在拍完上一張照片之後,我就離開"香山豎琴橋"了。
雖然這一次沒有碰到出景,反正已經知道"香山豎琴橋"的地點,以後有機會再來造訪"香山豎琴橋"吧!
對了,想要前往"香山豎琴橋"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祝各位前往"香山豎琴橋"的看官們都能夠拍到大景。
Bye2…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