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豎琴橋夕舞曲



2011 年 08 月 18 日這一天有機會到北部出差,在結束完公事準備返回臺中家裡時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回程走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新竹路段時,我眼見西方的景色還不錯。
就這樣開著開著在"有知有覺"中來到了"香山豎琴橋"。d^_^b

平日的"香山豎琴橋"也是有很多攝友們造訪,當我抵達時已經有很多攝友們在拍攝了。
我也趕緊把我的三腳架架好,準備開拍了。
果不其然,當天的天色非常地棒唷~d^_^b

豎琴橋夕曲
↑這一張作品就是我當天拍的,很漂亮吧?

這一張作品其實我用了很多種手法才完成的,過程我就不在此處交代了。
有興趣瞭解拍法的看官們再跟我聯繫吧!
這一次是我第三次造訪"香山豎琴橋",不過真正拍攝應該只有兩次而已。
第一次拍攝的作品並沒有那麼好 (請見舊文章初訪香山豎琴橋),第二次要拍攝時因為天色並不好,加上我臨時接到女王的電話要趕回臺中家裡,所以第二次造訪"香山豎琴橋"時並沒有拍攝。
第三次造訪"香山豎琴橋"就讓我拍到不錯的作品,老天爺真得是對我太好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拜訪"香山豎琴橋",因為每一次的天色都會不一樣。
這也是風景攝影讓人著迷的地方~
所以,敬請期待下一次的"香山豎琴橋"之旅,讓我們來彈一首"夕舞曲"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