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1 年冬季賽評審結果



YA~睽違了半年沒有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的任何比賽。
沒想到這一次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1 年冬季賽,就讓我獲得了一金、三佳作。
而且這也是我加入"臺中市攝影學會"所獲得的第一面金牌唷!d^_^b

"臺中市攝影學會" 2011 年冬季賽的主題是"山岳攝影-山光水色.日月星辰"
總參賽張數有 577 張,參賽人數有 38 人,評審老師分別是"李輝烈老師""林明正老師"以及"莊東弘老師"
更多訊息請見"臺中市攝影學會"網站上的說明

這次我總共選了十二張作品參賽,接下來就來看我這次的作品吧!

夢幻藍茵湖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夢幻藍茵湖",就是這一張作品獲得金牌唷~d^_^b

雲湧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雲湧",接下來三張作品都是佳作。

夫妻同星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夫妻同星",原本這一張作品也有進入前幾強,不過"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季賽是有獎金的,因此比賽規定金、銀、銅及優選的作者不能重複,所以這一張原本有可能是優選以上成績的作品,最後只能成為佳作囉~d^_^b

草山日出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草山日出"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據說這一次季賽已經是"臺中市攝影學會"的末代季賽,未來只會有月賽而已。
所以能在最後一次季賽獲得金牌對我來說也深感榮幸。
也希望以後再參加其它比賽時能再跟各位高手們互相切磋~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