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2012 玩雪行



印象中我好像還沒有在臺灣玩過"雪"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小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
最近因為寒流來襲、氣溫下降,再加上水氣足夠,臺灣的高山開始下起"雪"來。
趁著 2012 年 02 月 11 日星期六這一天放假,特地找了"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陳佳煌""溫冠如""林佳俊"一起來去賞"雪"。d^_^b

沒有找女王、奕宏跟俐妘去賞"雪"主要是考慮到,帶這個時候的奕宏跟俐妘去賞"雪",萬一他們兄妹倆不敢在"雪"上面行走,反而要我抱他們兄妹倆就糗了…囧rz…
等到奕宏跟俐妘再大一點,再帶他們來去賞"雪"
因此,就委屈女王在臺中家裡照顧他們囉~d^_^b

當天我們上午十一點才集合準備出發。
原本我們預期可能會遇到賞"雪"的塞車車潮,結果很幸運地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車,一路開起來都很順遂。
而且原本以為車子屆時需要加掛"雪"鍊,也沒用到。

_DSC9357
↑沿路"山櫻花"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盛開,彷彿在訴說著春天來臨。d^_^b

_DSC9362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我們抵達了"清境農場"附近,看起來天氣還不錯。我們在"清境農場"這邊解決我們的午餐。在享用完午餐之後我們繼續前進。

_DSC9365
↑大概在下午兩點左右,我們抵達"昆陽休息站"。在"合歡山東峰"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上還可以看到殘"雪"。大部分的"雪"都被這幾天好天氣的陽光融化地差不多了…囧rz…

_DSC9366
↑接著我們來到了"武嶺"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這裡觀看"合歡山東峰"更近了。

_DSC9367
↑美景當前,當然還要有帥哥、美女搭配囉~所以請我們帥氣的"林佳俊"來當我的麻豆。d^_^b

_DSC9369
↑其實從"武嶺""石門山"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這一段因為比較少受到陽光照射,還是剩下蠻多"雪"的。

_DSC9374
↑接下來我們一行人也開始搭起"雪人"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來,我們的"雪人"很可愛吧?d^_^b

_DSC9376
↑這時幫我一行人當中唯一的女性同胞"溫冠如"跟我們的"雪人"拍一張合照。

_DSC9383
↑接下來我請帥氣的"林佳俊"也幫我跟"雪人"拍一張合照,YA~d^_^b

_DSC9387
↑再來當然要幫我們一行人拍一張大合照囉~

_DSC9389
↑之後我們找了一塊"雪"地,先幫今天的一對戀人"陳佳煌""溫冠如"拍一張合照。

_DSC9391
↑一樣要來張大合照囉~d^_^b

_DSC9392
↑我們在拍照時,天氣真得很不錯,我特地幫自己拍一張跟太陽的合照。d^_^b

_DSC9397
↑接著幫我們今天辛苦的駕駛"陳佳煌"拍一張帥氣的個人照。

_DSC9399
↑既然來到了"雪"地,當然要來躺一下囉~

_DSC9413
↑接下來我們也玩起了滑"雪",看"林佳俊"滑得多棒!"雪"噴得到處都是!

_DSC9414
↑拍起來是蠻有張力的,但是拍照的人就慘了,被噴得到處都是…囧rz…

_DSC9426
↑再請"陳佳煌"也滑一下,可是他的技術差了點。

_DSC9440
↑儘管如此,他的屁股內還是塞了多很多"雪"。d^_^b

_DSC9453
↑遠方的"奇萊山主峰"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山頭也是佈滿了白"雪"

_DSC9456
↑過一會兒我們在某處"雪"地,發現一座大"雪人"耶!不曉得是哪些遊客搭建的?d^_^b

_DSC9457
↑一樣幫今天的一對戀人"陳佳煌""溫冠如""雪人"拍一張合照。

_DSC9466
↑我自己當然也要跟這座大"雪人"拍一張合照,讚!d^_^b

_DSC9467
↑最後也是幫我們一行人跟"雪人"拍一張合照囉~d^_^b

原本我們玩"雪"後要等到傍晚,看能否拍到夕陽西下的美景。
哪知道過沒多久,山頭就被雲霧壟罩…囧rz…
我們等了好久還是不見雲霧散去,只好開始打道回府,下次有機會再來拍夕陽吧!
接著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純粹就是到高山玩"雪",以後有機會的話,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來玩"雪"吧!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