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含情麥麥



_DSC0827

一年一度的"小麥產業文化節"又來了!
原本以為今年沒有機會前往,剛好在 2012 年 03 月 17 日這一天有個空檔,我就帶女王、奕宏跟俐妘前往囉!
這次是我們第三次前往。(請見舊文章麥鄉、麥香麥照)

"小麥產業文化節"位於"臺中市""大雅區",從家裡前往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抵達。
非常巧地當我們抵達時,剛好遇到"臺中市攝影學會"的好友"張嘉浤""蔡育昇",有沒有那麼巧呀?d^_^b

去年我們造訪時天氣比較好,今年的天氣是個陰天,我就沒有拍風景照了。
純粹拍奕宏跟俐妘這兩位小麻豆在"小麥"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田中互動的畫面!

_DSC0800
↑俐妘正在"小麥"田中玩。

_DSC0801
↑忽然間她發現了一隻"蝴蝶"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可惜"蝴蝶"在畫面中並不明顯。

_DSC0803
↑佇立在"小麥"田中的奕宏跟俐妘,好像要被"小麥"田給淹沒了…囧rz…

_DSC0811
↑兩兄妹一臉狐疑樣,不曉得要做什麼?其實這時候我跟"張嘉浤""蔡育昇"正在拍他們兄妹倆,他們竟然呆呆地站在那邊…囧rz…

_DSC0815
↑看來要想辦法逗他們兄妹倆。

_DSC0821
↑最快的方式就是叫他們兄妹倆玩親親了。第一次俐妘比較主動唷!看奕宏害羞地縮了脖子。d^_^b

_DSC0823
↑接下來輪到奕宏主動了唷~真得是很難得呢!

_DSC0824
↑再來是要嘴對嘴嗎?d^_^b

_DSC0825
↑結果奕宏又害羞地縮了脖子…囧rz…

DSC_4469-1
↑最後則是請好友"張嘉浤"幫我們一家人在"小麥"田中拍一張合照囉!我們真得是幸福的一家人。d^_^b

在拍完合照沒多久,天空竟然就開始下起雨來,我們也只好打道回府囉~
明年有機會再來造訪"小麥產業文化節"吧!
希望明年此時奕宏跟俐妘已經長得比"小麥"還高了。
屆時再回來這一篇文章比較看看。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