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最愛 @ 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



2012 年 03 月 18 日星期日"臺中市攝影學會""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了 2012 年三月份月賽。
在跟女王報備之後,我就準備來去參加啦!
不過前提是,女王、奕宏跟俐妘也要一起去…囧rz…

我的目的是去參加"臺中市攝影學會"的 2012 年三月份月賽,而女王、奕宏跟俐妘則是順道去"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玩。
從家裡前往"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大概只要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在拍了一陣子之後,就前去找女王、奕宏跟俐妘了。

_DSC1030
↑這時候俐妘他們正在看天上施放的"風箏"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她正比給我看呢~

_DSC1032
↑奕宏也正在拿著他們專屬的 "Pentax Optio RS1000" 數位相機在拍"風箏"呢!不知道他拍得如何?d^_^b

_DSC1035
↑女王這時則是悠閒地躺在草皮上,讓奕宏跟俐妘自在地玩。

以上就是我的最愛 @ "臺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啦~

對了,這次"臺中市攝影學會"的 2012 年三月份月賽我總共選了廿張作品參加比賽。
沒想到最後,廿張全部被刷掉,真是悽慘…囧rz…
這裡挑一張我最喜歡的作品跟各位看官們分享。

甜美
↑這張作品我題名為"甜美",我最喜歡的就是麻豆甜美的笑容了。d^_^b

全部作品請見我的 "Facebook" 相簿。

反正我現在已經把成績看得很開了,能夠在 "Facebook" 上獲得一個就很滿足了!
至於有沒有得獎,就端看評審的喜好囉!
因此,希望我下次分享作品在 "Facebook" 時,各位看官們能夠繼續不吝嗇地給我一個喔!
謝謝!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