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2013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聖誕樹



接近年底,到處都是過聖誕節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的氣氛,臺中市當然也不例外。
位於臺中市復興路上的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據說有顆高 17 公尺,全臺百貨室內最高的聖誕樹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我趁著平日晚上比較沒有什麼人潮,就獨自一人來去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參觀看看。
從臺中家裡前往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大約只要十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到了現場一看,確實非常地壯觀。
只不過光到現場看還不夠,當然要想辦法拍一下囉~

_DSC8741
↑這一張作品是採用 Nikkor AF DX Fisheye 10.5㎜ f/2.8G ED 這顆魚眼鏡頭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拍的,正好可以將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的室內燈光跟屋頂一起入鏡,整體看起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比較可惜的是 MODEmall 新時代購物中心怕有人破壞了聖誕樹,所以用了欄杆將聖誕樹圍了起來,否則拍起來應該會更好看一點。

對了,現場還有一座 8 公尺高的薑餅屋也蠻特別的,只是因為我看拍攝起來沒有什麼特色,我就沒拍了。
拍完聖誕樹之後我就離開返回臺中家裡了。
這一次是自己趁著平日晚上獨自前往欣賞,有機會再帶女王、奕宏跟俐妘來參觀看看,希望他們會喜歡。
不過,要再找機會跟時間就是了。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