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初訪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IMG_3929

離臺中家裡最近的觀光工廠非老樹根魔法木工坊莫屬,因為開車只要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顯示詳細地圖

2013 年 11 月 09 日這一天,我跟女王商量要帶奕宏跟俐妘到哪邊去玩。
後來我建議我們前往老樹根魔法木工坊,因為離臺中家裡實在是非常地近。

IMG_3889
↑有提供專屬的停車場喔!距離入口處大概兩、三百公尺而已。

IMG_3890
↑入口處非常地有特色,除了我們之外,還有非常多的遊客也來造訪。

IMG_3891
↑只要三歲以上就需要購買門票,我們一家四口的門票總共要 NT$600,其中有 NT$400 是可以折抵消費的。

IMG_3938
↑另外不知道各位看官們會不會有疑問為什麼叫做老樹根,這裡就有提供解答。d^_^b

IMG_3892
↑這裡還有提供遊客寫心願卡。

IMG_3893
↑這是整個老樹根魔法木工坊的地圖,看起來並不小耶!

IMG_3894
↑接著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就開始玩了,首先他們來爬繩橋。

IMG_3896
↑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膽子大了點,這種高度的繩橋對他們來說是小意思。

IMG_3897
↑我們在進入老樹根魔法木工坊時,售票員給我們一人一顆彈珠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主要是老樹根魔法木工坊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使用彈珠來玩,現在奕宏玩的就是其中一種。

IMG_3900
↑這項遊樂設施就是將彈珠放在最上層,彈珠會隨著坡度往下墬並且敲打出聲音,就好像在敲打木琴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一般。

IMG_3901
↑再來奕宏跟俐妘則是來玩彈珠臺。

IMG_3902
↑用力一拉~

IMG_3903
↑彈出去!

IMG_3904
↑接著輪到俐妘一次彈兩顆彈珠

IMG_3905
↑彈出去!

IMG_3910
↑不一會兒奕宏跟俐妘接著玩另外一種彈珠臺,這種是用木棒自己彈的。

IMG_3911
↑看奕宏大棒一揮,得分。

IMG_3913
↑輪到俐妘了。

IMG_3914
↑準備得分。

IMG_3915
↑再來我們繼續在老樹根魔法木工坊裡面逛,我發現了這一座看板,不知道有沒有看官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呢?

IMG_3916
↑答案就是一隻蟒蛇吞了一隻大象,不知道看官們有沒有猜對呢?

IMG_3918
↑接下來奕宏跟俐妘則是在玩將倒掉的瓶子用鐵環撿起來的遊戲,這種遊戲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唷~

IMG_3919
↑不過,俐妘怎麼那麼厲害,馬上就把瓶子撿起來了。

IMG_3920
↑一下子奕宏就不玩撿瓶子的遊戲,因為他發現了更好玩的磁鐵釣魚遊戲。

IMG_3921
↑哇~釣到大白鯊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了!

IMG_3923
↑在玩完磁鐵釣魚遊戲之後,兄妹倆又發現了另外一個更大的彈珠臺。

IMG_3924
↑這一臺真得超大臺,要是放我家可能也沒地方放,還是來這裡玩就好。

IMG_3925
↑另外還有這種彎彎曲曲的彈珠臺,倒是第一次看到,玩法則是一樣,就用力彈射出去而已。

IMG_3926
↑不過這種彎彎曲曲的彈珠臺,要是用力過當反而會出界,所以要彈小力一點就是了。

IMG_3932
↑這裡還有餵養小白兔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呢!

IMG_3933
↑奕宏還蠻喜歡小白兔的,不過僅限於布偶而已…囧rz…

在玩過老樹根魔法木工坊內的一些遊樂設施之後,眼看再過不久就要到達今天結束營業的時間了。
我跟女王趕緊帶奕宏跟俐妘來拿門票兌換消費,看看能買什麼東西?
有些商品售價不便宜,最後我們挑來挑去,選了一個老虎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造型的撲滿 (請見維基百科說明)

IMG_3930
↑接著奕宏跟俐妘兄妹倆就開始彩繪這個老虎造型的撲滿了,他們兄妹倆畫得非常地認真。

IMG_3931
↑有這麼彩色的老虎嗎?

IMG_3935
↑不久後,他們兄妹倆彩繪完囉!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不知道各位看官們看不看得出來這是個老虎造型的撲滿呢?d^_^b

之後我們就離開老樹根魔法木工坊返回臺中家裡了。
我個人還蠻推薦來老樹根魔法木工坊的,因為裡面可以玩的遊樂設施非常地多,小朋友們可以在此玩非常地久。
至於木頭做的用品就見仁見智 (請見教育部成語典說明) 了,看官們再自己看情況購買囉~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