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曼綾 @ 光復新村



等到 Maggie Lai 幫下午的模特兒打扮造型差不多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離開葉子綠複合式廚房了。
對了,還沒介紹,下午的模特兒是曼綾,她可是一位護士唷~
此外,我們下午的拍攝地點是在光復新村,這是我第一次造訪光復新村,聽說是個拍攝人像的好景點。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由於 Maggie Lai 在幫曼綾打扮好造型時,時間已經來到了三點左右,我當天晚上還有事情,並沒有辦法拍攝太久。
所以看到這裡就知道,其實我是拍得意猶未竟,好想拍久一點喔~囧rz…
接下來就來看我拍攝的作品吧!

_DSC2181A
↑這一張作品主要是想表現光復新村這裡這棟建築的對稱性,讓曼綾站在樓梯上作為點景而已。其實在拍攝這一張作品時對曼綾來說有點不好意思,就是因為曼綾穿婚紗爬那樓梯太難爬了。好加在曼綾還是幫我完成心目中的畫面!d^_^b

_DSC2192B
↑上一張可能讓各位看官們感覺不像婚紗攝影,接下來來拍一張正常版的婚紗攝影,這一張的曼綾是不是很漂亮呢?

_DSC2201A
↑再來這一張曼綾的眼神好勾人呀!

_DSC2209A
↑最後這一張我好喜歡 Maggie Lai 打扮的造型,看起來就像是一位紫羅蘭花仙子嘛!好夢幻、好漂亮呀!d^_^b

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歡我這一次拍攝的作品嗎?
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只能拍到上面那一張而已,殘念…囧rz…
到此也結束了這一次跟 Maggie Lai 合作拍攝的活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 Maggie Lai 合作,不過可能暫時沒有機會了!
因為,Maggie Lai 自己將會成為八月新娘,在此也先恭喜她新婚大禧囉~d^_^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