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Jing Yu 旗袍風格



應朋友的邀請,又有機會可以拍攝 Jing Yu 了。
這應該是我第七次拍攝 Jing Yu 吧?已經算是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友了!^_^
這一次朋友邀請 Jing Yu 是以旗袍為拍攝風格唷~所以是有主題式的拍攝!
拍攝地點我們選在臺中州廳,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拍攝期間我大多在旁邊看,把主要的拍攝機會讓給其他朋友,所以我這一次拍攝 Jing Yu 的作品並不多。
但是我覺得有拍到我想要的作品比較重要啦~重質不重量,是不是這麼說的呀?^_^

_DSC3871
↑一開始 Jing Yu 先以時裝登場,其實這一套時裝主要的重點是在髮妝上,我請 Jing Yu 站在窗邊,當陽光照射到她的頭髮,那頭髮的顏色才能表現出來。

接下來 Jing Yu 就換上旗袍了。

_DSC3875
Jing Yu 穿的這一件旗袍看起來好合身唷~我在 Jing Yu 的後方打了一盞閃光燈,營造太陽光從 Jing Yu 後方投射的感覺。

_DSC3879
↑再來一張請 Jing Yu 擺不同角度的,看起來也很有舊時代的風格。

接著我們來到了臺中州廳附近的巷弄,這裡也別有一番風味。

_DSC3898
↑我請 Jing Yu 站在這一面牆前面,然後從她的左方打了一盞閃光燈,剛好她的影子落在牆上可以看出臉部的輪廓,我很喜歡這一張的畫面唷!

拍完上一張畫面,天色也暗了,我就不跟其他人搶著拍 Jing Yu,讓其他人多拍一點。
所以這一次就只挑選了這四張作品,但每一張我都很喜歡。
只是又被 Jing Yu 唸拍得太少、照得太少,實在是很冤枉呀!^_^
因為拍得再多,很多動作跟表情都只差異一點點,實在是很難挑!
總歸一句,還是重質不重量!以後有機會再多拍一點囉~^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