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小半天高架橋



自從 Facebook 在臺灣普及使用以來,我們幾乎每天都可以在 Facebook 上看到優美的風景作品。
拜器材進步與技術到位所賜,這些優美的風景作品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儘管我希望可以收集到每個景點的大景作品,但我也希望可以拍不一樣的大景作品。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合適的景點,想要找個離家近、又比較少人拍過的。
後來我找到小半天高架橋,從家裡前往大約快一小時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原本我來到小半天高架橋是想看看有沒有機會拍攝到銀河中心,結果因為天候不佳加上光害影響,沒有機會拍銀河中心。
另外拍攝角度也不理想,小半天高架橋這裡的觀景臺比較朝東北方,對於銀河中心出沒的東南方來說,無法一併拍攝進來。

_DSC3684
↑這一張就是當天拍攝的作品,看起來是摃龜了…囧rz…

反正這一趟就當作是探路之旅,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看看有沒有機會在這裡拍到大景。
接下來再來去搜尋看看有沒有其它適合拍銀河中心的地方,如果各位看官們有合適的景點,歡迎推薦給我,感恩~^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