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初訪鷹石尖



在我的外公家,有個非常知名的秘境景點,那就是鷹石尖
趁著 2016 年 07 月 16 日星期六返回臺北老家之際,就繞到鷹石尖一趟,想看看拍攝日出優不優。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大約在清晨四點半抵達鷹石尖,原本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吧?
結果事情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現場竟然有很多年輕人在等待欣賞日出,是我太落伍了嗎?囧rz…
既然比人家晚到,我就自己找合適的點拍吧~

_DSC5562
↑這是當天的日出,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喜歡嗎?

海洋中的島嶼就是龜山島,是島不是礁喔!^_^

可惜當天空氣中的通透度不佳,天空看起來灰濛濛的…囧rz…
這就表示還要再找機會補考,看看什麼時候可以從這裡畢業。
只是,要特地來這裡似乎有點遠ㄟ,真是傷腦筋…@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