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初訪基國派教堂



一直很想要找機會去一趟基國派教堂,因為看了非常多在這裡拍攝銀河中心的作品。
自己也想要拍攝來收集一下作品。
只是基國派教堂離家裡真得有點遠,要拍攝的話就是要特地跑一趟才有辦法。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我是趁著出差結束要返回家裡的空檔前往,沒想到雖然是平常日,現場已經有一些攝友們在等待,我就趕緊拿三腳架加入他們的行列。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天空中的雲層也忽隱忽現,這樣會影響到待會拍銀河中心的情況。
可是來都來了,還是多少拍一下看看吧~

_DSC5741
↑這一張就是我當天所拍攝的作品,還是可以稍微看到淡淡的銀河中心,只是我感到有點淡淡的哀傷。

由於我當天稍晚還有事,我看當天的天氣情況要等到雲開可能還要好一陣子,於是我就決定先離開,以後再找機會來造訪。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