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豐原萬里長城



1476071452763

陸續跟特腫部隊的好友們挑戰過幾條臺中市自行車路線後,我就一直在查看還有什麼路線可以挑戰。
剛好最近看到捷安特要舉辦 2016 魅 Liv 騎跡-11/20 萬里長城女子挑戰活動,我發現這條路線好像還不錯,就跟特腫部隊的好友們相約來去騎看看。
結果最後只有好友愛吃海苔鐘啟銘可以同行,怎麼最近一起騎的人越來越少呢?囧rz…

我們選擇在 2016 年 10 月 10 日雙十節假期這一天騎乘,起點就從我家出發。
後來愛吃海苔鐘啟銘決定從彰化市騎過來我家集合,再一起出發。
所以他們兩位大約比我再多騎了廿公里的路程,真是厲害!
正式從我家出發大約是上午七點廿分,大概騎了一小時我們就抵達豐原萬里長城的起點,那就是南陽橋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南陽橋開始的中 88 線就是爬坡路段了。

IMG_20161010_084952_HDR
↑當天的天氣真不錯,尤其登高望遠心情真得很好,雖然爬坡很辛苦,但看著風景也都忘了。

1476071456831
↑九點廿分左右,我們總算來到了當天路線的中點,就是中興嶺。我們就請一位路人甲幫我們拍合照,而為了慶祝雙十節,我們就順便跟國旗一起拍,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IMG_20161010_092534_HDR
↑接著我自己也跟國旗拍一張合照,為了慶祝中華民國生日,我的頭巾也是國旗的唷~

我們在中興嶺休息了半小時,在九點五十分時就繼續往前一次挑戰北田產業道路 (請見舊文章北田產業道路) 的路線前進。
因此我們當天的路線由中 88 線接到中 99 線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騎乘,即將抵達終點了。
在快返回我家之前,我就帶愛吃海苔鐘啟銘去有名的維多利南屯路彎豆冰吃個冰、消消暑。
畢竟當天天氣很好,加上我們已經騎到中午時分,確實蠻熱的。
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1476071446243
↑好喝又消暑的飲料,讚!

喝完了飲料之後,繼續再往終點前進。
總算在十一點五十分左右,回到我家了!不過愛吃海苔鐘啟銘他們兩位還要繼續騎回彰化市,於是我就跟他們兩位道別。

20161010
↑附上當天的運動記錄報表給各位看官們參考。

可能是因為天氣真得太熱,剛剛喝了一杯飲料真得不夠解渴。

IMG_20161010_183320_HDR
↑所以我又自己加碼吃了一份豆花,這才覺得通體舒暢呀~^_^

好啦~又被我們征服了一條新路線,那麼下一次要來挑戰哪邊呢?繼續來蒐集資料看看吧!
就讓我們騎騎復騎騎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