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broncolor Siros L 時尚黑背與頻閃舞動創作



20161016

拍攝了白背的創作後,駱志青老師在 2016 年又繼續舉辦了黑背的創作,感覺很好玩喔~
課程內容如下:
課程重點:攝影棚黑背控光、頻閃跟 set delay 進階拍攝。
攝影棚內光線控光運用、Model 肢體引導。
學習操作 broncolor Siros L 外拍燈,採用 bronControl 調整強弱設定與相機之間的關係,包括出力與範圍。
相機 M 模式、光圈與快門的組合應用。
  1. 場景一:黑背景拍攝時尚創作
  2. 場景二:運用頻閃拍攝Model連續動作舞姿
  3. 場景三:set delay 拍攝跳舞動作
拍攝地點依舊是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天的麻豆是馬采妍,也是駱志青老師合作很多次的麻豆了,她的表現很專業唷~
來看我當天跟拍的作品吧!

馬采妍的第一段作品是穿白色的芭蕾舞衣進行頻閃的舞動創作,但是這一套我沒拍攝好,所以沒有作品給各位看官們欣賞…囧rz…

_DSC6451
↑第二段作品換成紅色的衣服,一樣進行頻閃的舞動創作,只是…我覺得稍微比前一套服裝拍得好一點,所以獻醜了。

接下來第三段作品則是以時尚的拍法著重在佈光上,所以拍攝的比較近。
因此下列幾張作品就看到馬采妍精彩的肢體動作表現,真是太厲害了!

_DSC6463
_DSC6468
_DSC6472
_DSC6474
_DSC6478
↑是不是很棒呀?我超喜歡的!

14706852_1327750477249256_7730245022642445186_o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直接使用最後一段的佈光法來拍攝合照,看起來質感好棒唷~

經過這一次的跟拍,我覺得頻閃的作品還真難拍。
閃光燈真得好神奇,可以做這麼多的創作。
越拍越覺得自己的技術跟作品還不行,有機會要多多地嘗試、多多地拍攝。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駱志青老師旁邊見習,希望可以再接再厲、更上層樓~
加油!^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