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broncolor Siros L 攝影棚白背時尚與眼妝創作



_DSC6213

結束了 broncolor Siros L 大安溪甜根草時尚、個性、唯美創作活動之後,當天晚上駱志青老師又舉辦了 broncolor Siros L 攝影棚白背時尚與眼妝創作活動。
其實當天下午駱志青老師自己又有舉辦另外一場活動,只是那一場活動我沒有參加,就不跟各位看官們分享了。
課程內容如下:
攝影棚內光線控光運用、Model 肢體引導
學習操作 broncolor Siros L 外拍燈,採用 bronControl 調整強弱設定與相機之間的關係,包括出力與範圍。
相機 M 模式、光圈與快門的組合應用。
  1. 場景一:無縫牆上拍攝時尚創作
  2. 場景二:無縫牆上拍攝服裝作品
  3. 場景三:進階眼妝控光拍攝特寫作品
拍攝地點是在 Space A Studio 專業攝影棚,這裡我們已經算是常客熟門熟路了,畢竟已經在這裡拍過很多次。
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當天的麻豆是女神級的麻豆,那就是賴嘎嘎
這是我第一次拍到賴嘎嘎駱志青老師則是跟她合作過很多次了。
接下來來欣賞當天我跟拍的幾張作品吧!

_DSC6131
↑第一個場景是在無縫牆拍攝,以白背的方式來呈現,看起來效果很棒。

_DSC6143
↑接下來一樣是在無縫牆,只是改變燈法,就讓原本的白背變成灰背,很神奇吧~

_DSC6163
↑接著繼續使用不同的燈法來呈現商業的拍攝手法。

_DSC6172
↑再來賴嘎嘎換了一套白襯衫,看起來也蠻性感的,這張重點除了麻豆之外還有賴嘎嘎手上的飾品。

_DSC6183
賴嘎嘎第三套服裝換了一套小禮服,這一張作品以白背來呈現,加上讓賴嘎嘎背了一件皮包,完全就是在賣皮包的商攝作品了嘛~

_DSC6206
↑最後一張作品是由駱志青老師示範眼妝的拍攝手法,真得很專業呢~

_DSC6214
↑活動圓滿結束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來拍張大合照囉~大家都玩得很高興,讚!

_DSC6215
↑在拍完合照之後,我幫好友佳藤進司賴嘎嘎單獨拍了一張合照,滿足了他的心願!

閃燈真得很有趣,稍微改變一下位置、出力、閃燈的數量等,就能營造出不同的效果。
再加上使用控光設備,更可以組合出各式各樣的效果,非常好玩唷~
想要玩閃燈的看官們,可以留意駱志青老師的 Facebook,隨時都會舉辦外拍活動,歡迎一起來參與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