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初訪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



_DSC5988

有時候我們一家子會到豐原廟東夜市壓馬路順便吃吃小吃,我們最喜歡吃一攤元氣雞蛋糕了,因為一包五十元就可以讓我們一家子吃得很開心。
2016 年 08 月 20 日星期六,趁著到豐原廟東夜市之前,我們先順路到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逛一逛。
從臺中家裡前往大約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請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_DSC5984
↑準備入場囉~

由於臺灣很多觀光工廠都是由工廠改造,所以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的入口看起來就像是進入一間工廠。

_DSC5985
↑入口處有個歡迎光臨的告示牌。

_DSC5987
↑接著我在這個充滿日式氣息的角落當他們母子三人拍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當我們進到室內才知道,原來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參觀是需要購買門票,另外也有味噌 DIY 的行程。
由於考量到時間,加上我們並沒有要參加味噌 DIY 的活動,我們在販賣部逛了一下就準備離開了。

_DSC5989
↑離開前奕宏特地參觀了一下擺在入口處的舊型味噌混合機,比奕宏還大、還高呢~

_DSC5990
↑俐妘也跟著上前參觀看看。

參觀完舊型味噌混合機之後,我們就離開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前往豐原廟東夜市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臺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