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6 滷蛋家族中秋節聚餐



_DSC6369

我在臺中市攝影學會有一群好友,我們的團隊名稱叫做滷蛋家族
大約每個月左右我們就會聚餐一次,而每年也會在中秋節前後舉辦烤肉聚餐活動。
由於團隊的成員非常地多,所以我們已經連續好幾年到位於彰化縣秀水鄉陳佳煌家。
因為他家的空間比較大,可以容納我們所有人,加上在市郊比較不會有不能烤肉跟干擾到交通、住家的問題。
今年我也找了女王、奕宏跟俐妘一起參加,畢竟我們一家子不常烤肉,剛好趁這個機會來品嚐一下大餐。
大夥們除了烤肉之外,也趁此機會閒話家常、談天說地,小朋友們則是在室內玩到翻了,因為陳佳煌家裡有一些玩具,加上小朋友們有玩伴更是玩到不知道時間。
在大夥們酒足飯飽,時間也非常地晚,就一起收拾準備解散各自回家了。

_DSC6367
↑離開之前,當然要來拍一張大合照!看我們的成員聲勢有多麼地壯大!

那麼,就明年再繼續囉~屆時應該又會有一些新成員可以加入了。^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