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2016 神奇小石頭人文圍棋啟蒙賽



DP-122

女王為了訓練奕宏跟俐妘兄妹倆的思考,平常就有讓我陪他們兄妹倆下棋。
一開始是暗棋、後來是圍棋
甚至他們兄妹倆在學校還有參加圍棋社呢~
經過了一段時間,女王為了讓他們兄妹倆見識一下世面,剛好得知有個 2016 神奇小石頭人文圍棋啟蒙賽,就幫他們兄妹倆報名去比賽看看。

2016兒藝盃正面
↑這是 2016 神奇小石頭人文圍棋啟蒙賽海報的正面。

2016兒藝盃雙面(反面)
↑這是 2016 神奇小石頭人文圍棋啟蒙賽海報的背面。

報到通知單道林(模造)100g雙面印刷(反)1000張
↑這是停車示意圖。

看起來比賽場地離我們家很近唷~騎車前往的話大概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想前往的看官們可以參考下方的 Google 地圖:


比賽是在 2016 年 05 月 29 日星期日下午,我當天因為去幫駱志青老師的課程 (請見舊文章 CAMERA 攝影誌閃燈人像進階應用班臺中區第二期助教記事),就沒有陪他們兄妹倆一起去,只有女王帶他們兄妹倆前往。
原本我想請女王帶我的相機去幫他們兄妹倆拍照記錄,但是女王說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拍照,之後可以在因材施教圍棋教育機構的網站上下載照片,所以她就不拍了。
因此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我從因材施教圍棋教育機構網站上下載下來的,可惜照片並不多…囧rz…

_L0A4995
↑各位看官們有看到奕宏在對奕嗎?他在畫面的最旁邊唷~

DG-321
↑認真對奕的奕宏,好帥喔!

無標題
↑專注地下棋。

DG-219
↑俐妘也在跟她的對手對奕。

DG-221
↑專注的眼神。

DG-227
↑思考著棋路。

DG-314
↑不知道看到什麼?眼睛睜得那麼大!

DG-317
↑似乎是下完了。

DP-203
↑恭喜奕宏獲獎。

DP-121
↑也恭喜俐妘得獎囉~

後來我聽女王說,似乎每位參加的小朋友都有獲獎,看來應該是比好玩的吧?囧rz…
不過,藉由這次圍棋比賽的機會,讓他們兄妹倆可以見見世面、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要再多磨練自己才是!
話說,自從他們兄妹倆參加完圍棋社之後,我跟他們兄妹倆下圍棋好像就沒有贏過了,真是厲害!
我可以用圍棋本來就不是我拿手的原因來當藉口嗎?
總之,未來我跟女王會再繼續多方面地鍛鍊他們,希望他們兄妹倆可以有所成長,那才是最重要的!爸爸的輸贏不重要啦~^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